路聿

正常接稿哦,各位大人请直接dd!

华山日常

身为一名合格的华山弟子,最重要的是脸皮厚……啊不是……是会喝酒。

为什么要会喝酒?

首先,终年积雪了解一下?龙渊泡澡了解一下?

犹记得当年我初入华山派,一来就被扔进龙渊泡了个爽。

然后就是门派风气了。你见过哪个门派每天的日常就是给师兄师姐送酒的?

“师妹!我正忙呢你帮我给古师姐送壶酒去吧!”

“师妹!我正忙呢帮我给大师兄送壶酒去吧!”

“师妹!我正忙呢帮我给大师姐送壶酒去吧!”

……

诸如此类。

然后疼爱师弟师妹的师兄师姐们就会怜爱的让你和他们“一起喝两杯”。

全华山仿佛只有云师兄一个正经人。

所以华山派,千杯不醉。

其实我曾想过不止一次,为什么武当过年来要债的时候要含混抵赖过去呢?直接骗进来喝趴下字据一写手印一按,咱们就两清了呀!

你好我好大家好。


哎哎,不说了,师姐叫我给二师兄带壶酒去呢!


评论(2)

热度(6)